草莓可怜

节操跟着下限私奔跑了,再也不要我了,_(:_」∠)_

© 草莓可怜

Powered by LOFTER

如果伽古拉是万人迷21

某个装饰精致的旅馆里,卢布和安扮演着一对主仆,他们装成暂时待在这个星球休整的过路人,这两天他们两个表现出一副到处游玩的样子,漫无目的地在这附近大大小小的街道游荡,时不时还会买一些东西来掩饰一下,实则却是暗中把目的地附近的环境摸了个透。


“大人信息怎么还没有发来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卢布带着扮演成随身男仆的安,回到安身是旅馆里,沿着房间来回渡步,卢布有些焦急不已,“难道说,大人他发生了什么意外?”


“不会的!”安大声否决卢布的猜疑,下意识的握紧拳头,安斩钉截铁的说道:“大人应该是被什么牵制住了,所以才会没按照约定时间的,把信息发给我们的,一定是这样!”


“但愿如此吧!”卢布不在来回渡步,坐到一旁的沙发上,叹了一口气道:“那么就再等等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可爱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另一边,在与索尔提相互认识完之后,与他们出去转了一圈后,迎着各种各样的目光,伽古拉渐渐觉得烦躁,就带着好似还没逛够的两人回到酒店,伽古拉用去厕所的空档,把收集的信息一一发给了,一直在等着他信息的卢布他们,在收到回复后,伽古拉就把联络器收好,一脸平静的回到凯身边。


伽古拉回到凯身边时发现索尔提已经不见了,看样子他是离开了,也好,总算不用应酬外人了。


“看来你们好像谈完了。”伽古拉把手插在裤袋里,看着听见自己脚步声后看过来的凯,在距离凯不远处停下脚步,伽古拉挑眉,嘴边勾起一抹笑容,调笑似的说着,“我还想你们应该会谈的更久一点呢。”


“我们好像没聊很久啊?”凯一脸无辜的看着伽古拉,对于伽古拉的话根本就没搞懂,还以为伽古拉是在嫌弃他磨蹭呢。


“嗤,真没意思。”虽然清楚凯是真的搞不懂,伽古拉还是觉得有些憋闷,“算了,真无趣。”这个谈话还真是没意思。


“你生气了吗?”感觉到伽古拉情绪变得不好,凯疑惑了,难道刚才的话有什么深意?


“只是觉得你这个人也太无趣了点。”喜欢说假话的伽古拉当然不会把本意轻易说出来,心里想说的话到嘴边一转就变成以往的讽刺,“果然不是我喜...”剩下的话被伽古拉憋在嘴边,因为凯现在看他的眼神超可怕的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凯笑容灿烂的看着伽古拉,目光却好似那深沉的黑暗,让伽古拉犹如跌入一谭冰水,伽古拉垂眸不敢再去看凯的眼睛。


“你刚才好像要说什么我讨厌的话。”凯捏住伽古拉的下巴,强硬的迫使他与自己对视,“我很生气,要怎么惩罚你呢?”说到这里凯的笑容愈发灿烂了。


“...没..我说..你果然.是我..喜欢的..你听错了..”伽古拉有些难受的皱着眉,被迫与凯对视不说,还被他有些粗暴捏着下巴,那里都渐渐觉得酸痛起来了。


“是吗?”凯有些不信,脸上的笑容被收敛,看着伽古拉皱起来的眉头,凯面无表情的收回手,“证明给我看。”


“...怎么证明。”用手摸了摸被捏出几个红印的下巴,伽古拉还是有些不习惯,凯这翻天覆地的变化,简直都不像是他了,虽然并不讨厌...但还是以前的凯比较顺眼一点。


“因为场合不对,那就亲我一下吧。”话一说完凯好似看好戏似的看着伽古拉,“要深入一点都那种哦。”


“.....”要不是现在的情况不适合,真想打他一顿,伽古拉咬牙切齿的想。


与凯四目相对的僵持了一会,确定无法拒绝,实在没办法后,伽古拉暗暗咬牙,闭上眼睛,眼睫微颤,忍住在大庭广众之下做这种事的羞耻感,伸手勾住凯的脖子,轻轻的在凯勾起笑容的嘴唇上吻下,主动的伸出舌头去挑动着这个变得恶趣味的家伙。


“...呜..哈..你...”


伽古拉还没主动多久,控制权就被凯夺去了,凯在伽古拉主动亲上来时就已经快忍耐不住,耐着性子享受了一下伽古拉的亲吻后,在几息之后便按耐不住的把主动权夺回自己手里。


“..呼...”主动转为被动后,伽古拉的状况艰难多了,不同于自己主动时的游刃有余,变成被动一方后,维持自己的呼吸已经是伽古拉能够做的最大努力了。


凯用力揽着伽古拉柔韧纤细的腰,探进伽古拉口中的舌头也同样紧紧的纠缠不休,凯在与伽古拉唇舌交缠的几次探索中,无师自通的学会了用舌头取悦对方,时而吸吮,时而挑逗,时而轻轻啃咬,几次的纠缠下来,伽古拉是愈加的无法脱身 。


凯放开被自己亲的晕呼呼的伽古拉,两人唇舌分离时,几缕透明丝线在两人的嘴边滑落,凯低头把伽古拉嘴边的水渍舔掉,抬起头后像是在回味似的,在清醒过来的伽古拉羞恼的目光下,坏笑的把自己唇边的水渍用舌头舔掉。


“......”


凯这个家伙果然不对劲,太、太、、


看着凯色气满满的样子伽古拉控制不住的脸了。


看着脸色通红,有一眼没一眼的,好像不敢看自己的伽古拉,凯有些得意,原本还愤怒的心情立刻就平复了,伽古拉这幅明显被自己迷住的表情很好的取悦了凯。那我就大人有大量放他一马吧,可惜现在时机不对不能趁机做些什么,毕竟现在可不适合再做些什么,他们还有任务要完成呢。


“这次先就放过你,再有下次一定让你下不了床。”凯捏了捏伽古拉的下巴,目光很凶狠的看着他,语气危险的警告道。


“...我知道了。”暗暗舒了一口气,劫后余生的伽古拉也没在意凯这有些凶恶的眼神了,虽然还是有些不习惯,但被凶恶的眼神盯着,也好过被...


“你该庆幸,要不是现在的时间场景都不对,我早把你给收拾了!”威胁性的捏了捏伽古拉手感柔韧又有弹性的屁股,凯目光如炬的在手下不停揉捏的部位盯着不放。


“....”伽古拉涨红了一张脸,又气又恼的瞪着凯,眼看他越捏越上瘾似得捏个不停,伽古拉忍无可忍的低声喝道,“喂!你够了吧!”


“不能做的话,你总得让我解解馋吧。”凯再捏了几把过过瘾便在伽古拉想杀人的目光中放开手,不慌不忙的把手转移到伽古拉腰上,好似刚才捏东西捏上瘾了,放在伽古拉腰上的手下意识的捏了捏。


“....”伽古拉低头看了眼凯放在自己腰间还不安分的手。


“啊,抱歉,捏顺手了。”凯有些讪讪的笑了笑,没什么诚意的说了句。


“!!!”伽古拉气坏了,什么场景不对?你丫的有在意场景不对吗?现在的场景就适合做这些吗?!我们在酒店大厅啊!混蛋!周围的人都看了好久了,你丫的有在意场景不对啊!越想越气,伽古拉一把推开凯就气呼呼的走人了。


“别走啊,你等等我。”凯有些摸不着头脑的快步跟了上去。


在两人离开大厅没多久,一道身影从暗处走出来,望着凯与伽古拉离去的地方,那人从身上摸出一个通讯器快速按了几下,把收集的信息传递出去后,那人再看了一眼伽古拉两人离去的地方后便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了。


一个阴谋在伽古拉与凯注意不到的地方偷偷展开了,到底是谁在暗中观察他们两个呢?阴谋的计划者又是谁呢?


..........


一个华丽而辉煌的大厅里,有一个人安静的坐在大厅里唯一的座位上,突然一道声铃音在这安静到有些诡异的大厅里响起,从容不迫的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通讯器,在看清通讯器里的内容后,原本安静的大厅惊响起一道物体破裂压碎声音,原来是那人把手里的通讯器生生捏爆了,一阵让人听了牙齿打颤的挤压破碎声响过后,那人松开手任由通讯器碎片自由的落在铺着华美地毯的地板上。


“可恶,居然被人捷足先登了。”这个人正是伽古拉暂时不想遇见的哈迪斯。


哈迪斯目光冰冷的扫了一眼地上的通讯器残骸,想到刚才得知的消息不由自主的攥紧拳头,又是光之战士!


“可恶的光之战士、欧布是吗?很好,就让吾、冥王哈迪斯来消灭你吧!”


........


“哈欠!”一脸疑惑的摸了摸有些发痒的鼻子,凯有些不解的挠了挠头。难道有人在念我?是谁在念我?莫名其妙的有种不祥之兆。


“原来光之战士还会感冒的吗?真是脆弱呢。”伽古拉壮似满脸不屑的看了一眼凯,眼底却带着自己都没注意到的关心,嗯,一如既往地口是心非。


“别担心,我没事啦,就是感觉好像有人在咒我?”下手捏了捏伽古拉的脸,总能感受到伽古拉真实想法的凯当然不会理会伽古拉口是心非的话。


“嗤,谁担心你,我只是担心计划会被打乱而已。”伽古拉撇撇嘴一脸嫌弃的躲开凯还想伸过来的手,他才没在担心凯呢!只是不想又改计划罢了!


“好吧,你没在担心我。”凯耸耸肩,一副‘真拿你没办法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。’的看着伽古拉说道。


伽古拉被凯看的很不自在,什么嘛,我才没在...不想再和凯扯这个话题了,伽古拉只好重新迈步,摆出一副很饿的样子说道,“吃饭去吧,我饿了。”


听了伽古拉这么一说,凯下意识的摸了摸肚子,嗯,的确有些饿了,“等等我,我也饿了。”


......


“客人,你们的餐点已上齐,请慢用。”


“谢谢。”


朝服务员道了一声,就在伽古拉刚准备用餐时,天地突然一阵摇晃,餐厅里的人们惊慌失措的向门口逃去。


“怎么回事?”在低头狂吃的凯从饭桶里抬起头,看着周围晃动不已的事物,因为事情发生的突然,餐桌上的一些食物被剧烈晃动甩落地上了,餐厅周围装饰用的物品也散落了一地,整个餐厅顿时变的像被人打砸过了一样,凯痛心疾首的蹲在散落一地的食物旁边,“我的食物!我还没吃饱呢!”


“桌子上不是还有么。”慢条斯理的把一块肉排送进嘴里,伽古拉满不在乎的说着,话语间看了一眼手忙脚乱的去接因震动而晃掉下来的盘子,见凯还想继续吃,伽古拉眉头微皱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凯,放下手里的餐具开口道,“你还吃什么吃,出去看看啊!或许有怪兽也说不定呢!你不是光之战士吗?就知道吃!”


“...可是我..没感觉到..有怪兽的气息啊。”凯叼着一块面包一脸无辜的看着伽古拉,见伽古拉还臭着一张脸看着自己,凯很无奈,只能开口说道,“好吧,我知道了,我出去看看,我会很快回来的,你不要想着逃跑哦。”


看着拿着几块面包边吃边跑出去的凯,伽古拉重新拿起餐具,把面前的肉排送进嘴里,一边咀嚼一边呢喃道,“现在还跑什么跑,我才没那么无聊,而且一点都不好玩好吧。”


......


在伽古拉把自己喂饱后,凯终于跑回来了,带着一身汗水,背上还背着一袋东西,脸上挂着一副很开心的笑容,把东西放在一旁的空椅子上,凯一屁股坐在伽古拉对面,重新拿起餐具开吃,边吃边和伽古拉讲述刚才发生的事,“我刚才..在外面看了..一轮了...没看见怪兽..倒发现几处地方需要救援。”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凯继续说道,“帮忙把房子里的被困人员救出来后,我就回来了,这袋东西是他们给我的谢礼,里面全都是好吃的!”


“...你真是可以的。”伽古拉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,对于凯每次救人得到的谢礼都是食物这件事,已经是见怪不怪了,这家伙真是好打发,要是我不在,这家伙怕不是要靠流浪来过活吧 ,哦,还有一种,一张脸长的还可以,应该会有很多人喜欢他这类型的,凯这家伙就不怕饿肚子了...想到有人会喜欢凯这家伙,伽古拉心里就有些不舒服,哼,应该没人会那么眼瞎喜欢凯这家伙的,唔、怎么感觉这话好像哪里怪怪的.....


伽古拉摇摇头,甩去脑海里泛起的怪异感,凯见此一幕疑惑的看着他,还以为伽古拉生病了,凯立马站了起来,快步来到伽古拉身边,有些焦急的问,“伽古拉,你不舒服吗?感觉怎么样?还好吗?”


看见凯一副担心不已的望着自己,伽古拉感到有些别扭,脸还莫名的有些发热,“...我没事。”


“可是你的脸好红。”一把揽过伽古拉身体,凯低头把额头贴在伽古拉的额头上,感受到有些微烫的体温,不禁疑惑呢喃道,“发烧了吗?”


“......”靠在凯宽厚的胸膛里,鼻子里充斥着凯的气息,伽古拉不自觉的闭上眼,去感受这一刻带来的平静,好像还挺不错的样子,等等!我在想什么,才、不好呢!


为了避免自己继续胡思乱想,伽古拉急忙把凯推开,“我没事,只是有些热而已。”


“热?”凯疑惑的看了看周围的环境,虽然刚刚经历过一次剧烈的地震,但酒店里的恒温设施并没有损坏,所以现在的温度恰到好处,不不冷不热的很宜人。


看到凯的动作伽古拉也知道自己说错话了,但是这话已经说出口了,那他也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说下去了,“是啊,相对于o-50的气温,这里热了点。”


“哦,原来你喜欢冷一点的气温嘛?”凯点点头表示了解了。


“是啊。”伽古拉有些僵硬的扯了扯嘴角,内心深处偷偷舒了一口气,‘总算是混过去了...话说我在怕什么?....’


PS:嘻嘻嘻,我又去短期旅游了,每天码一点,感觉码够了,整理好就发上来了,抱歉啦,这么久才发,_(:_」∠)_


评论(5)
热度(4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9-06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