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可怜

节操跟着下限私奔跑了,再也不要我了,_(:_」∠)_

© 草莓可怜

Powered by LOFTER

如果伽古拉是万人迷番外13

剧情接番外9

原本还在睡眠中的红凯是被一阵愈发浓郁香味勾醒的,脑子还未彻底苏醒身体就下意识的朝香味来源处走,摇摇晃晃的走到餐厅,红凯才终于彻底醒过来,拉开一张椅子坐下,红凯两眼放光的看着餐桌上内容丰盛的食物,刚想伸手偷吃一块排骨,就被端着一盘米饭的伽古拉看见了。

“不许偷吃!”瞪了一眼红凯,伽古拉把手里的米饭放下,拿过红凯面前的碗盛饭,把饭放在红凯面前,一边盛着自己的那份一边开口问道,“你刷牙洗脸了吗?”

“呃,还没。”红凯挠了挠脸感觉有些很不好意思,为了不让伽古拉误会自己不爱卫生,便开口解释道,“我睡觉的时候闻到很香的味道,等我清醒过来就在这里了,我真的不是不爱卫生(⊙o⊙)哦!”

“那你还不快去刷牙洗脸。”有些好笑的看着向自己慌忙解释的红凯,见他的理由说的这么好听,伽古拉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,配合着他身上经历了情爱后的风情,简直让人从他身上无法转移目光。

“好、等等我、很快的。”被伽古拉这一笑弄的心血澎湃,整个脑海里都是昨晚与伽古拉交缠的画面,红凯眼神有些慌乱的快速起身离开了。

“今天真是个好天气呢。”伽古拉一手撑着下巴,一手用筷子夹起一块蔬菜,动作慵懒的往嘴里放,慢条斯理的咀嚼着,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水声与喘息声,伽古拉勾起一抹恶趣味的笑。

在伽古拉慢条斯理的快要喂饱自己时,浴室里淅淅沥沥的水声终于停了,红凯带着一身冰凉的水汽重新坐到椅子上。

“咳,让你久等了。”在伽古拉带着很明显的揶揄的视线下,红凯有些不自在的挪了挪身体。

“我明白~一大早还真是精神呢~”把红凯看的快要躲在桌子下前,收回视线,勾起一抹坏笑,伽古拉的目光不再盯着红凯不放。

“咳,咳,嗯...”红凯的脸红的快要掐一下就能滴血了,因为伽古拉刚才说的话,还不小心呛了一下,好不容易平复呼吸,又被伽古拉那暧昧的眼神勾的脸红心跳的,免不了又想起昨晚的绮丽,呼吸不由的加快了两拍。

“嘛,不逗你了,快吃饭吧。”眼见红凯又好似脑补了什么画面,整个人又要呈现出一种亢奋的状态了,伽古拉收敛笑容,眼神也不再盯着凯办法不放。毕竟早饭都快凉了,嗯,我可不是在担心他饿肚子呢。

“嘿嘿,好吃。”脸上挂着以往的傻乎乎,红凯的注意力被成功的转移到食物上面,大口大口的往嘴里塞,一边塞还一边时不时看着伽古拉傻笑。

“蠢死了。”伽古拉仰靠在椅子上,漫不经心的把玩着自己的手指,见到红凯这幅表情有些嫌弃的别过脸,在红凯看不见的地方,嘴角却是微微勾起。

虽然没看见伽古拉嘴边的笑容,红凯却是能感觉到伽古拉的心情不错,被骂了也没在意,只当它是爱称了,毕竟每次伽古拉都喜欢这样叫,他都习惯了,没被那么叫反而还不习惯呢。

‘这也是情侣之间的小乐趣吧?’红凯美滋滋的想到。

“我吃饱了。”没过多久餐桌上丰盛的食物就被红凯一扫而光了,一脸惬意的靠在椅背上,红凯满足的拍了拍吃了那么多东西却完全没有鼓起来的肚皮。

“每次见你吃饭的样子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呢,你到底把东西吃哪里去了?”每次看伽古拉都还是觉得很神奇,大家都是一个星球的人,为什么红凯这家伙能吃的那么多?

“你的胃该不会链接了一个次元空间吧?”也不知道那么多东西都吃哪去了?肚子都不鼓一下的,某种程度来说红凯真是厉害了。

“呃,没、我没有那种东西。”凯茫然不解一脸无辜的看着伽古拉,“我只是正常的进食啊?”

伽古拉不顾仪态很不雅的翻了个白眼,在心里暗暗诽腹到:正常,呵呵,你丫的这叫正常?

“?”红凯一脸疑惑的看着伽古拉,直觉告诉自己,伽古拉现在肯定是在心里编排自己,红凯圆溜溜的眼睛转了转,好像想到什么,嘴边勾起一不怀好意的笑容。

伽古拉转过头的时候,刚好看到了红凯嘴边一闪而过的笑容,因为那抹笑意很快就消失了 伽古拉以为自己看错了也就没在意。

动作麻利的开始收拾餐桌上的残局,拿起一个被舔的干净的好像可以不用清洗的盘子,伽古拉心里暗暗的有些得意,虽然不是很喜欢下厨,但是自己的成品这么受欢迎,伽古拉还是很开心的,虽然他不会说出来就是了。

看着捧着一叠盘子心情好像很愉快的伽古拉离开,红凯重新挂上不怀好意的笑容,趁现在伽古拉脱不开身,红凯准备要做一件事情,当然现在还不能让伽古拉知道。

ps:(ฅ>ω<*ฅ)各位,我终于浪回来啦,出去旅游,每天都码一点,在整理好后就发出来了,希望不要嫌弃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评论(3)
热度(1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9-06-05